2011-08-07

<夏日的暴露體重+筆記減肥法D21>

66.2果然不能鬆懈
36.0神秘的體脂有下降一點

今天是罪惡的假日模式
但我媽很愛

10點被餵食拉亞漢堡 我躺在床上聽我爸在點餐時 就立馬跳起來了
[BBQ培根潛艇堡!哇靠!好肥呀]
重點是他們後來開始以清冰箱的氣勢開始打果汁
第一杯是加太多水的水梨汁
第二杯是昨天煮不爛的白木耳(本來想製造偽燕窩 結果打過頭變成米漿狀)
第三杯是我常備的芒果鳳梨蔓越莓汁(照平常習慣加少少水 結果就撐了)

12點我媽說
[既然阿弟兩點要去駕訓班練車 那還是燙點青菜好了]
燙青菜嗎?我手癢拿了豆腐秋葵小黃瓜番茄九層塔 想做做幾道涼拌 順便幫昨天的酪梨醬與咖哩肉末加點料
就在我做著做著 我媽就拿了雞蛋豆腐與蛋 我爸就順便去了市場買了幾條烤好的秋刀魚
哎呀 又是一桌子菜

聽說今天17點30分要去熱海大飯店吃巴菲
這樣是減肥人過的生活嗎

早餐:拉亞BBQ培根潛艇堡 水梨汁  木耳汁 芒果鳳梨蔓越莓汁各一杯
中午:白飯 塔香咖哩肉末 酪梨莎莎醬 腐乳秋葵豆腐沙拉(拌豆腐乳的汁) 素食涼拌小黃瓜(小黃瓜醬油味霖砂糖) 煎雞蛋豆腐 滷汁松坂肉 烤秋刀魚 哈根達斯莓果思慕昔(真可怕)
晚餐:熱海飯店自助餐  洋蔥煮蝦、拌杏鮑菇、花椰菜、彩色冰淇淋、芒果冰、咖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