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追微醺的音樂

夏天 好像就要跟音樂與酒精在一起

記得第一次去LIVE BAND 是去西門町的河岸聽陳昇
酒的選擇很少 只有台啤與思美洛
心情也很差 因為前台有一位中年婦女一直在跟陳昇對嗆
我看到下台的昇歌臉上閃過一絲清醒的無奈
那天心情很差 最後攀在側台的樓梯上 用工作人員的角度聽歌
當然 也可能是當時生活陷入低潮的關係

再來是跟JANET去女巫店看一群醫生樂團的發表 更短 不插電的演出
臭臉的酒保給我的是帶著甜味的調酒 有著很大膽的名字(但還是忘了)

去年夏天的開始去LEGACY聽雷光夏 短短的很舒服的首唱會
唯一的遺憾是太短 只有一個多小時 走出華山覺得夜晚才剛開始
配的酒精好像也忘了

上週的陳珊妮首唱會成了個驚喜
雖然跟我一起去的友人因為對珊妮的音樂不熟而呈現自己我獨HIGH的狀態
雖然點的MIDORI SODA不合胃口
但足足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還是讓我欣喜

而免費的張惠妹中正紀念堂演唱會 是最近唯一沒有酒精但卻超HIGH的一晚

最訝異的還是昨天的海祭吧
原以為會是人很多很擁擠的地方
沒想到是大家在沙灘上挖出一窟窟的洞
躺在沙洞裡
喝著特價兩瓶120的威士忌調酒 超好喝

街上小七裡到處都是的酒促小姐
海水浴場的後門還有老房子酒吧
好美好可愛
可惜我忘記拍照 就讓特異的景色從眼前一晃即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