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關於剛剛那一篇-也關於SALLY YEH

莎莉葉小姐是我童年時的偶像

是算是對我童年影響極大的一個人(當然也跟傳媒的推波助攔與形象塑造很有關係)

但小時候的我 真的有很認真認為 [想要當像她這樣充滿自信又勇敢樂觀的大人]

(後來才發現 像她這樣作風的女生好像蠻容易被其他女生討厭的 哈)

 

本來是寫了很長一篇 還嵌了很多MV 不過既然存到草稿裡的文章會憑空消失

那我只好下回認命用WRITER寫好了

 

因為第一篇沒PO上來 第二篇就顯得有點沒頭沒尾的 而且修過內文後 那一大串影片又不見了

呼~好累

 

瀟灑闖紅塵的內容雖然很瞎(跟喋血雙雄相比) 但也不錯看

至於喋血雙雄 YOUTUBE裡有一段三四年前(2004左右)向葉蒨文作的關於喋血雙雄這部片的專訪


內容將她當初26歲拍電影的片段與43歲接受訪問時的片段交替撥出

發現她變得比以前印象中的沉穩許多

 

那麼還要再繼續立志當這樣的大人嗎?

 

1 則留言:

煢珊 提到...

剛剛突然想到小時候sally day的故事 國小時 每當前一天在電視上看到sally,或者她回台作活動,我那天就會特別幸運. 今天早上新聞不知為何突然出現sally的畫面(婚變闢謠),不過我今天倒是很不順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