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文藝青年一百問-反正就是延續剛剛的話題就是了

其實只是想嗆裡面幾點啦!總是要把原文貼進來才能嗆呀!

  1.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還好耶!是喜歡看日本翻譯作品沒錯,但對村上近期的作品沒啥興趣。最近喜歡看一些關於文化描述的,像妹尾河童、夀岳章子之類的文章。
  2. 文青都愛攝影(但不是外拍SG的攝影大哥那種,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而且玩很多種底片相機
    我的lomo掛了 還是比較常用手機拍 最近手機也lomo化了
  3. 文青都極瘦,而且褲子窄的像褲襪
    我是胖子,而且在還沒有當文青的幼稚園時期就是這樣了。不過現在把褲襪當褲子穿的人很多,請看個人意見(看到這篇文章之前,我剛好在看氣象人,哈哈)
  4.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can’t live without  all star
    我媽不准我穿all star與平底鞋,而且我鞋櫃一定有一雙跟工作鞋一樣的黑色厚底鞋,搭黑衣黑褲用。
  5. 文青很雷光夏
    我高二聽雷光夏,再接下來就等到大學畢業之後才聽了。中間這段時間我們聽的是陳綺貞。
  6. 文青很後搖
    什麼鬼
  7.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我不留文青頭的,我連小時候剪學生頭都得打薄。
  8.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我現在戴的眼鏡應該是歷年最便宜的一副 不過真的是黑色粗膠框
  9.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我都想去
    巴黎、倫敦、愛丁堡(現在去比以前簡單多了)
    溫哥華、舊金山、紐約
  10. 文青不用 wretch
    沒用過,不過ptt時代時應該很受文青歡迎吧!沒有錢的味道不是嗎?
  11.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我對語文絕望了
  12. 文青只看深夜MTV
    那是我小六做的事
  13.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最喜歡的誠品書店是敦南店
    茉莉與胡思才是王道吧 其次是政大與水準囉
  14.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怎麼看 不懂
  15. 文青不吃便當
    幹!那麼難養,是沒辦過活動唷!片場與劇場放飯都是放便當呀!
    所以每次在牯嶺街就是買悟饕(乾淨清潔不怕弄髒場子),華山就是叫便當,皇冠好像是出去吃吧,有點忘了,近幾次都是吃八方雲集,不過我最常買的是小七。
  16. 文青煙抽很大,但不喜歡抽便利商店就能買到的牌子
    不抽,其實我很喜歡煙草還沒點燃的味道。
  17. 文青咖啡喝很大
    有義式就不喝美式 有濾泡就不喝即溶 工作時都沒差
  18. 文青酒喝很大
    不喝
  19.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我用asus s101
  20. 文青要會樂器,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只會彈一點點鋼琴(最近才知道葉蒨文會彈吉他,早十年知道我就一定會去學了說)
  21.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我不是那路的
  22.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還有長春呀 有年度套票可買
  23.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什麼鬼
  24.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姐原有公司的福利品 新版的不好看
  25.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風格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媽不讓我動 反正已經惡搞過社辦了
  26.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或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同上
  27.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同上(我沒有自己的空間)
  28.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我覺得ikea的布料很差耶 雖然便宜啦
  29.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muj筆便宜呀 雖然筆頭鋼珠會飛走 還ok啦!記事本是阿姐的原公司福利 自己公司也有給一本
  30.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和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我的書都是中文 沒那麼難懂吧 cd我都去佳佳與五大 沒注意別人有沒有賣
  31.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當年打工打過 補習班(私塾式)→達美樂→李梅樹紀念館→直效行銷(奧美)
    除了達美樂外 應該也都是不太正規的地方
  32.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都想去 summer sonic。
    不愛團 發現自己長大了 就不想去了
  33.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還好耶 都變了
  34.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這干父母啥事
  35. 文青不會大笑或破口大罵
    每次轉身都會擔心挨罵
  36.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每個人都會吧
  37. 文青快考試的時候都不去圖書館都要去咖啡館讀書
    那是因為我們家的圖書館太搶手了
  38. 文青都愛跑 live house
    去過一兩次 覺得很好玩
  39. 文青每個禮拜都要看破報
    畢業後就不這麼做了
  40. 文青都在金馬賣套票的時候第一個去排隊
    沒趕過金馬
  41. 文青大罵台北電影節但還是買很多票
    有時候覺得台北電影節的片單還比較吸引我
  42. 文青喜歡在光點不期而遇
    都是我拉人去那邊
  43. 文青只看小片商發行的藝術電影,高階的文青還會自己拍電影
    上一篇回答過了
  44. 文青愛用的網路相簿:Flickr
    我懶得換
  45. 文青喜歡混搭和民俗風
    我喜歡穿飄飄的
  46. 文青寫情書都用隱晦的詩句
    討厭詩
  47. 文青常常心情不好,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幹 說對了
  48. 文青背很大的包包
    我認識的人大多說我包包太大
  49. 文青愛去 lost、zabu、多鬆、鹹花生
    什麼鬼?
  50. 文青都不會承認自己是文青
    我很坦然承認 而且那些明明就是又不承認的人士在怕啥

不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