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我們不吵架

兩年來 我們從沒有吵過架

為什麼?

在一起的時候他說 [因為我們都很乖吧!]

現在我才知道原因 因為他覺得他一生氣就可能會口不擇言 講出很傷人的話 而我一定會哭(不否認)

所以 每次他生氣 就情願沉默 也不願意開口

而我為了不讓他生氣 會把想說的 嚥下 等過幾天再說

所以這兩年 我們之間恐怕越來越不像當朋友時那麼親密

當然我也懷疑過當年有多親 似乎沒有印象中那麼親 

至少到現在我才知道 雖然我和他分享過我的生活 但他的生活對我是一團陌生

而現在 我知道他還想和我分享他的生活 但我想先關起門來 想想

謝謝你對我的好 我會記得

1 則留言:

倪羚 提到...

我們總是在吵架..
一個月見不到兩三次面..
見了面後除了吵架之外都沒說話..
不生氣的吵 在愛中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