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聽說

聽說 我的愛情離開了

(2004.05.04~2006.08.16)

 

聽你講的時候 以為時間回到了兩年三個月又十一天以前 我們還是朋友

聽到你結束了上一段超短暫而不願意承認的戀情 於是設法安慰你

不過上次的你沒有哭 只是感覺很飄忽 一個人躺在社辦裡 我坐在離你不遠的地方

 

其實 我是喜歡和你當朋友的感覺的 你給我的感覺比較中性

我不用害怕你變成威脅 不用因為生活與未來計畫的不協調而強迫彼此互相配合

所以你提分手的時候 我反而鬆了一口氣 我還記得那樣的反差 因為前一秒我還為了你的沉默而擔心的手足無措到掉淚

 

可是我不是不愛你

 

從第一個晚上對你的不捨(我還忍住了一點小小任性)
第二天 明明就告訴自己很久以前就不愛你 卻還是習慣性的打電話 為了回憶而偷偷掉淚

第三天 忘了吃東西 開始沒來由的恨意 開始懷疑自己撐不撐的下去 怕聽你的聲音 怕看你的簡訊 我一直在撐著

第四天 支持我不要倒下去的理由會在今天結束 我不知道我會怎麼樣

 

我告訴自己 不准讓你回來 卻在心理吶喊 我不要放你走

我怕你從我的生命消失 我不要

已經不是可以專心每天談愛的學生時代 太多現實阻礙 我知道我變得世故 但我還想回到以往的天真

 

我沒有你想像的脆弱 但我也沒有我想像的堅強

 

我要當個 會說不的女孩

我不要委屈求全 因為我不會一直都在

 

還是不要思想好了 我還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還是的撐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