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東一排骨-賣排骨飯的舞廳


昨天和同事去做三市街的現勘( 註:三市街=艋舺+台北城+大稻埕 )

看完北門 在台北郵局休息的時候 一個同事突然嚷著說要吃東一排骨

本來以為是像中一排骨、三商巧福的一般店家 結果我們五個人一被帶進門

就開始很沒形象的大呼小叫 完全不像平均三十歲的上班族

沒辦法 實在太華麗了 其實是那種七八零年代鋼琴酒吧咖啡廳的裝潢

雖然110元的排骨飯很貴 但是比起公司附近的佶園排骨 一百元卻沒什麼裝潢 菜還是冷的

這110元就可以在那麼老式的咖啡廳ENJOY 其實很划算

一杯咖啡才五六十元 香蕉船一百元

我考高中時在和平高中附近的獅輩秀咖啡廳吃簡餐 也要兩三百元唷

除了排骨飯 還有咖哩 雞腿....不吃飯也有乾麵與湯麵 可惜飯麵不能單點 一定得配主食 附湯都很讚

我這個在減肥的人 還是把自己的排骨乾麵通通吃光光 太讚了 哈哈

改天把我們拍的照片放上來 先看網誌上的照片給大家過乾癮吧 對了 下次找我的時候 我們就約在這吧

台北市延平南路61號2F   電話:(02)2381-1487、(02)2381-9434 旁邊是中央信託局的後巷

2 則留言:

Emily 提到...

這家店可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勒.
台北郵局附近的排骨飯餐館很多都很有老台北的味道喔~~

煢珊 提到...

原來瑋瑋那麼早就知道這家店啦
不過我覺得這家店的特色不是排骨好吃(好吃的排骨還算好找)
裝潢才是重點
不過有點迷惑的是 為什麼這種老排骨飯 總是要賣咖啡甜品 感覺有點怪怪的
公司的佶園排骨賣咖啡與仙草冰
東一還賣香蕉船 這.......反正我決定下次去吃香蕉船配冰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