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離人節

作詞:馮翰銘 作曲:嚴云農
編曲:Mac Chew 製作:李偲菘
在我們的故事 寫下結局前
請你 聆聽最後尾奏 的音樂
幸福漸遠 心跳漸弱
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 好久
當每一個當下 變成過去後
自由 也許是離人們 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 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
從那一天 原諒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 不再相戀
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 過想你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不再對你想念
你是曾經的 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
從那一天 放開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 還會出現
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 過想你的離人節
希望這是 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
也希望下個 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

--------------------------------------------------------------------------------


在小的時候 我很期盼情人節 明明就沒有情人
我硬是在2/14放著葉蒨文的[永遠] 送自己一朵紫色鬱金香
而農曆七夕.............................呵 我一直以為這天是"每個人"都要拜拜的

所以一直不懂那些出門吃情人節餐的人們 要怎麼拜織女
直到唸了高中 才知道原來拜的是保佑幼兒平安長大的床母
知道了以後 我又繼續送自己鬱金香 在更長大之後
鬱金香與音樂都被我遺忘了 因為無聊 因為覺得像是自憐

反正爸爸會送媽媽花

可是我還是期盼著

可是我忘了我有沒有等到
除了第一個情人節 其他那三個 我都沒了印象
是因為沒做什麼所以沒有印象 還是因為做的事情太平常了所以沒有印象
忘了 也許過了明天我就連今天........




都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正式版熱烈下載中:別錯過超酷的隱身離線對話
http://get.live.com/messenger/overvie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