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我相信愛情{I Believe In Love} Fed.18th~20th.1995

·

就算天和地會改變 愛情一定會到永遠
我相信愛情的誓言 因為它是神聖無悔而莊嚴

候鳥飛呀飛會厭倦 往事吹呀吹化成煙
而你依然愛我無怨 我會好好珍惜擁有的一切

每天每一夜 歲歲又年年 我會永遠的 守候在你身邊
男人和女人 黎明和新月 我相信愛情 和最真的你

曾經為你魂縈夢牽 怕我等到滄海變桑田
如今是過眼雲煙 轟轟烈烈愛上了一回 今生今世不後悔

今生我的心願意有你陪 直到天涯海角也比翼飛
我倆的雙眼 和真情的火燄 照亮你我深情的容顏 還有這嶄新世界
I believe in love, just because of you.

我寫過小說 國小的時候
原本的念頭是想拍成音樂電影
所以就拼命寫歌 找歌
我還記得
我內定的男女主角是劉德華和葉蒨文
關之琳和林子祥是他們的上一代
而這首歌呢 就是電影主題曲囉
它的原曲是 James Ingram和葉蒨文在1993年合唱的''I believe in love"
我好鍾愛這首歌 因為
我也信仰愛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