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伶 Apr.23th 2000

就像一場戲 哀樂悲喜 不由自己
只是一場戲 角色既定 身不由己
忘了我自己 不想你 思索沒有意義
服從不為你 不為己 神游太虛天際

我哭了 不因為我不捨 不因為心碎了 是因為劇情需要的
我笑了 不因為我快樂 不因為釋懷了 是因為導演要求的
身體不是我的 我管不得 連眼淚都控制不得
心是空蕩的 你是過客 船划過水無痕

絕處逢生

我呼吸是因為我活著

高二的一次audition 落選
我以為 那是我最後的機會了
難過 絕望 我本來就是會鑽死胡同的人
那時更......
後來 我接了那次演出的行政工作
我發現 幕後的我 得到更多

如今 我豁達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