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做了太具體的夢 到現在還覺得背在痛

常常做夢 像連續劇的夢 或預知夢

也許是彌補體質不能捐血的遺憾

我夢到我做在醫院裡 正在抽血 要捐給眼前一位弱智的小女孩(?)
然後我一邊抽 一邊鼓吹眼前陪伴我的友人(說是朋友 其實現實生活根本不熟)也一起捐給她

接著就吵起來了

小女孩還天真的在我前面跑跳
護士把針頭從我手背上拔出來(我只能從手背抽血 因為血管太沉)
從座位後方把我抽的血拿來給我看 只裝了七分滿 而且是很奇怪的 掺了水般半透明的紅色

我們看著血袋 護士說了很不合常理的一句話〔還差一點就滿了 我們把它裝滿吧〕

可是我突然不想了 就從椅子上爬起 想奪門而出 
但護士粗魯的把我制服在牆上 拿針頭從我腰際上戳下去......(痛)

起床後一直隱約覺得 背後有不該出現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