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期望接下來......

其實還是不是很確定自己有沒有力氣談愛

因為還記得夾在約會與工作以及家庭的掙扎 總覺得時間不夠多 還且還得留一些給自己

但現在總覺得不安定與無端寂寞 剛剛找那首沒名字的歌時 看到這首.....


·  這寂寞季節中


這季節的風     吹的我獨自瑟縮         在這忙亂城市中     世界卻似乎只剩一個我


這季節的風     吹的我心頭顫抖         在這茫茫人海中     為何我卻找不到可以交心的朋友


長的越大          社會人情越淡薄         距離越近          人們心防就越來越多


我慢慢學習享受著寂寞              但我仍舊希望能熱鬧過活


(我漸漸習慣寂寞的生活             但我仍舊希望有個人懂我)        在這凜冽的風中


zJun.21st.1998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