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就這樣 一個月過去了

好像也沒有什麼改變

正在減肥的我體重仍維持一樣

那時強撐著做完的期中報告到現在也還沒開審查會

戲還在做 不過我變成了演員 場地換成了兩年前演大鍋煮的果酒禮堂

一樣的地方 可是人事全非 我不再替你上妝 你似乎也不願幫我打燈

 

這幾個周末都藉口不在家 抓著一本書想找個咖啡店窩窩 還是習慣性的跑去東區地下街 可是這次我沒有在等誰

每回為了等他總是在這兩個捷運站來回徘徊 或者是呆坐在一品大樓前的廣場

 

那天他說他看到了我 我茫然的在地下街遊蕩 我沒問他為什麼不喚我 心裡暗暗的有了個底

他已經不需要我擔心了 因為還有別人把他放在心裡 蘆洲 15分鐘的車程 果然是比土城離石牌來的近些 雖然比較鄉下

我說你可別再提那些台北市自大的言論了 兩個女朋友都住台北縣 而且一個比一個鄉下

 

下一個男友決定走勢利路線 不再遇到什麼是什麼 但我還是不要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