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一顆心 終於回到安定

懸宕的一顆心 終於回到安定

從星期一凱下部隊以來 每天傳回來的都是不確定的消息

「等到見到大隊長才知道要去哪裡!」

「今天去漁人碼頭實習三天」『三天後呢?』「不知道,大隊長還在放假。」

『那你什麼時候放假!』「不曉得,聽說最高紀錄17天,我才下來5天,還有,還有12天。」『......』

『你在哪裡?』「漁人碼頭。」『你不是今天要回大隊嗎?』「恩~我被分發到漁人碼頭了,所以就被留下來了。」『那什麼時候放假?』「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明天就開始放假囉!」『真的嗎!那我禮拜二、三送你。』「那明天勒」『我要上課呀』

我笑了
回到原本生活的安定感吧
至少整個六月不必再過的提心吊膽

不太明白我在說什麼 恩 至少我想告訴你 很開心你的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