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完了!真的撞壞腦袋了

本來昨天和凱說的時候 還覺得是個笑話
今天頭一直隱隱作痛 才發現好像沒那麼好笑

昨天去樹林家樂福做多芬促銷
伙伴把DM和飲用水放在靠牆的角落
上方有個釘在牆上的鐵架  大約155公分(我158)
但因為前面有落地大位陳列的衛生紙 所以被擋住了 
而我 也是第一次狠狠撞上去的時候才發現到他的存在

如果只是這樣還不打緊 重點在於
才短短8小時的執行時間 我每次探頭要拿東西時都記得閃過鐵架
頭伸出來的時候就忘了 後腦杓就很用力的撞上去

大概撞到第四次的時候 就已經覺得頭暈暈的
可是我還是不記取教訓的撞了五六次

今天發現頭還在痛 突然想到什麼腦震盪、腦內瘀血之類的

快 來個人說我想太多吧

4 則留言:

天使號艦長 提到...

小朋友...我不會說你想太多...相反的...如果你持續覺得頭暈想吐的話...請你要去看醫生...真ㄉ...這是過來人的經驗談...

煢珊 提到...

喵~也還好只是一直覺得頭有點重也有可能是前陣子用腦過渡 睡眠不足的關係可是躺在床上卻沒辦法睡覺其實這一年發現自己的身體像個破盒子 也許去檢查檢查會檢查出一堆病來今天看到一個名詞叫「亞健康」 恐怕是指這樣的狀況吧

倪羚 提到...

我看到這篇文章已經是十天後的事了..基於昨晚我們還有在MSN上交談..我想妳應該還好端端的活著..由此可證..妳的頭--不但大,而且硬。--

煢珊 提到...

嗚~大家都說我頭很大所以我不要減肥了啦這樣會變成「火柴棒人」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