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name

把我的全名拿去拜google大神或雅虎桑......名字特別的人就會少了同名同姓的困擾

記得三年前作同一件事只有四項結果跑出來(大一的計概與測量學作業*出現四次)

現在比較好了 會跑出三頁

最多的是[惡了]的宣傳詞(可見狗比宣傳多徹底)、其次是[嬉戲重演版]、偶爾會找到[過度]與[一顆電池與五隻鬼娃](真神奇)

還有某年的財政系系刊把我幫戲劇比賽寫的新聞稿放上去

李梅樹紀念館的?(忘了比什麼)比賽我拿了第三名(但是大學組只有我一個參賽....)

還有ours的樂生全區保存連署書(不過我現在沒這麼堅持了 反正政府無腦沒眼 只會在茶碗裡鬥蟋蟀)

本來我應該叫怡珊的 不過當年算命說不可用 所以就換了這名字 有人說很夢幻

不過在海山站掃女廁的清潔人員也跟我全名同姓同音

 

現在工作上合作比較密切的兩個業主窗口 也和小穎小凱名字有百分之九十幾趴的雷同

聽說也是machi....................每天上班就一整個不習慣

明明就是講這三個字 不過指的卻是另一個人............很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