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my lomo

因為原本的數位相機太大台又拍的越來越lomo(暗暗的 可分鏡)
過年前開始動了念頭想買隨身的數位相機
防手震、高畫素......看的眼花潦亂
手上的閒錢們也飛到旅行社 為新加坡之旅作準備......

然後我想起了在誠品看到的lomo.......
喜歡拍近物 所以想要魚眼
喜歡跟排戲 所以想要分鏡
剛好前幾天有人想升級魚眼二代
y拍又有台流浪了好幾手的全新anna sui(流浪過、沒用過)
就在一個陰陽差錯 他們都來到我家

我的第一拍是魚眼 裝底片裝了一小時 目前只拍到20張
分鏡晚了一天到 但去新加坡還照著數位相機的方式按快門 反而24小時就銷耗掉一卷
然後底片卡在機子裡 所以遲遲沒有下一卷

第一次拍 成功了23張mylomo 我的樂摸

今年我用前年的壓歲錢換了兩台LOMO相機.....
(什麼!!你問去年的壓歲錢,去富邦開戶買基金啦! 都是用壓歲錢唷! 因為年終都繳家庫了!)
一口氣買兩台 其實是個意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