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玄」轉吧!女孩們

曉玄上飛機了!我一直到打開手機的rss看到曉玄的blog我才想起:三月12日除了是國父誕辰外(who care?)也是曉玄跟他的人生夥伴一同赴澳洲壯遊的開始......

嚴格來說,我認識的男生還是比女生多,但有勇氣與決心遠赴異鄉完成冒險與夢想的,都是女生。而且都是既有勇氣又很樂觀堅強的女生。要一個個點名嗎?反正都是我打從心底欽佩的對象:琮、兔、小海、宜靜&玄......。也許當事人不這麼認為,但我在她們的身上,看到的是一種閃亮亮的光芒,告訴我要走出去才掌握的到自己的生活。

我告訴玄「不景氣真的是壯遊的好時間,因為這個時候做這種決定,沒有人能說你什麼?」拋開cheers雜誌的教誨,反正世界又要被翻個兩翻,前人的經驗僅供參考,自己的體驗才是最真實的。

我也應該準備出發了,廿七八歲,應該是起飛的好時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