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一個部落格的衝擊

為了追尋瑠公圳的新生 我找到了一個部落格


在我的部落格還在無病呻吟的同時

他已經憑著興趣 追尋了瑠公圳的舊渠道
提出了對都市的構想

 

我翻找著舊文章

想知道他是何方神聖

隱隱約約的文字背後 逐漸浮現的 是一個七年級 以語言學為專業的男孩身影
我不太確定我的猜測 但至今的結果還是震撼了我好幾天

可是要經營一個有共鳴的部落格是需要時間的吧

總覺得還是只有大學生會有那種閒工夫 在自己有點興趣的非專業上面汲汲營營

這五個月來在BBS的時間變好少 腦筋也動的比較慢
有想過去整理以前流落的各地的文字 但又覺得 少了其他文章的輔佐 自己的文字也缺乏意義

所以就算了

 

但還是很想 實現小時候的夢想
花個好幾天 不用其他的交通工具走遍台北(或任何一個城市鄉鎮)的大街小巷

夜了累了 就找間小小的旅社(最好是躲在住宅區的)睡個一晚 第二天再繼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