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老化的前兆 耳石脫落

最近很怪 身體很多小毛病

之前在忙巡演的最後一周 星期一醒來的時候 突然一陣天旋地轉
以為是太累得沒睡飽 所以就躺回去 結果瞇上眼睛卻覺得好像一直沉到枕頭裡面似的
躺了一個小時之後才復原

接下來這個星期一直斷斷續續有著類似的狀況
可能是稍微動了一下頭部 或者喝了一點氣泡水果酒 還沒醉就先暈了

還來不及去看醫生 症狀就慢慢退去 本來以為是眩暈 但媽說還是去看個醫生比較保險
眩暈門診混雜在耳鼻喉科中
很奇怪 已經近一周沒發作 走進醫院的時候 坐在一群重感冒的病患之間 隱隱約約的暈眩感又來了

醫生聽了我的描述之後 讓我做了些圓地轉圈或閉眼摸鼻的測驗 另外又幫我做了眼球轉動的檢查
判斷應該是耳石脫落症的復原期
剛好之前查資料的時候也有聽說耳石脫落症 所以也沒有甚麼異議 雖然醫生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幫我開了抽血檢驗單 我也乖乖去抽血了

其實現在也說不上來是不是耳石脫落
只是有時會有魂跟身體無法完全重合的感覺
似乎要開始重視身體保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