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關於天命與抉擇

昨天 經過漫長的思考與淚水的堆砌
我還是推掉了跟OD一起參與藝穗節的計畫
其實是很可惜的 因為我就這樣失去了一個從中觀察政府推動文創產業的機會
而製作人這個角色 應該是最能直接觀察的角度

但是人不能太貪心 貪心會傷害了太多人
鬼娃的事情經過那麼多年 我最後的定義是我太貪心
而目前眼見od的創立
我想他們需要的是專心致力於此的人
而不是我這個不懂拿捏角度的業餘人士

當然還有其他 我只是想更專心

我想我的方向慢慢出現雛形了
除了共同社辦咖啡 還有一個事務所 類似ours那樣的事務所(有沒有人腦袋)
而我想要讓專業者可以陪同小地主做夢 找到那個讓大家都可以漾出微笑的夢

還是很貪心呀
所以我要先跟純戲劇道別了
我會記得
我曾經為戲而生

寫在台科大碩專班口試之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