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LUSH與洗髮餅



從lush剛進台灣就很喜歡lush了

那個時候常逛的店是在微風樓下 從台北大學走過去要15分鐘 我只用當時的打工錢買了一塊「海洋之星」沐浴皂
洗了一半 另一半就融光光了  接下來是剛初社會買的「讚炭」 沒事就把浴室弄的到處黑一塊    好像都不是很好的經驗

但我就 是愛lush

我是綠色行銷的目標對象 只要告訴我「買這個東西可以救地球」剛好又是我用的到或是消費的起的 我就會乖乖把錢掏出來
並立刻變成忠實顧客   買了很多罐有機洗髮精 目前還是覺得nature's gate 290元那個系列的最好用   用量省又不會洗不乾淨  美國有機的  洗了一遍隔天又得洗頭   日本無添加的那個牌子 雖然泡沫很多(是空氣慕絲瓶) 但還是沒有洗過頭的感覺

這塊洗髮餅很認真的強調 因為他是固體裸裝  所以不用瓶子 不用包裝 紙一包就可以帶回家用了 而且「不容易化掉」

我半信半疑的帶回家   泡泡真的好多好多 而且頭皮也覺得超乾淨   不過頭髮很澀 要乖乖用潤絲   下次我一定會把潤絲的量做足

不過他幹嘛要做3塊899的特價呢 明明放超過一個月就有點退色失味了  但一塊認真洗 還要洗2.5個月  那其他瓶瓶罐罐 應該要先冷凍去囉

DSC00716DSC00717

啊~ 我買的三塊是海洋之星 冥想 活力杜松  冥想打算入冬用 杜松在深秋用 海洋之星 就在這個夏天的尾巴用拼命掉下的海藻 提醒我今年忘了去海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