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來po點輕鬆的吧!

之前講了太多沉重的事情  直到昨天到快樂髮廊做了長達一小時的快樂洗頭加抓龍後 果然心情好很多.......


 


 


 


所以肚子就鬆懈了...


 


 


在回家的捷運上  我自以為輕盈的穿過零散的車廂  與兩個老人擦身而過  站在博愛座前  把新買的lohas雜誌拿出來看 博愛座上正坐著兩個聊的很開心的三十歲OL  當我正在猶豫要不要告訴他們旁邊有兩個老人時(我正在評估那兩位老人的年紀 好像也沒有很大 六十歲) 那位很正的姐姐突然站起來 用充滿敬意的眼神看著我......


[小姐,請坐] 


『...?』


[請坐,別客氣....]


『.......』霎那間,我突然會意,當下脫口而出『不好意思,我不是...我只是太胖了啦! 哈哈哈哈.....』


那位姐姐愣了一下 趕緊坐回去 而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就繼續維持『站在他們面前挺著肚子看書』的姿勢


 


在回家的電梯裡 我很認真的看著鏡子  『今天又不是穿娃娃裝.........』


 


唉~


最近這半年  出門不是被當成大二學生 就是被當成孕婦  我只是想當我這個年紀該有的樣子就可以了啦!

1 則留言:

倪羚 提到...

哈哈哈哈...
那剛好陪我..
因為前幾天突然有人問我:妳唸哪間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