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我想我會變成這樣都是你害的-TIZZY BAC

上一篇文章如果對阿肥造成什麼困擾  我想我必須說抱歉


其實我只是不懂男人 也不懂愛情吧
不懂"愛"、"在一起"、"結婚對象"對不同年紀的男人跟女人有什麼意義

 

其實人本來就是個體 對A的經驗未必能完全適用於B

人說「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但我偏偏不希望看到本來乖乖的男人"一個個"被自己的欲望蒙蔽了原本的純善

 

上個禮拜的脾氣一直很暴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秋涼了卻沒吃到好的螃蟹 加上聽到TIZZY BAC的《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悶在心底的一口氣在電子搖滾鬱悶的催化下 積累成暴烈的文字
 

第二天就後悔了  但是奇怪的系統一直刪改不掉  連我在記事本打的這篇文字  也沒把握貼的上去

 

自殘是可以的  殺人是有罪的

 

為什麼聽MC HOTDOG與柯有倫只是爽  聽TIZZY BAC  那悲痛的女聲似乎是在把高中時的莽撞小孩召喚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