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CLOESR.TAIPEI

前天晚上 去少民家看closer的整排

 

身為這齣戲的製作人 卻離奇的跟不到十次戲 除了演職員表的名字 大概都認不出誰是誰

 

也許是某種逃避

 

雖然跟大家一樣是因為娜塔麗波蔓而注意這部電影 但第一次看完全劇卻是因為幾年前去藝大看仕瑛的[心之所欲] 順便看了一回 至今唯一的印象就是[不喜歡]  不喜歡過份華麗的舞台 不喜歡演員相對平淡的演技 不喜歡毫無存在感的燈音效..........

 

其實是不喜歡這個劇本 太赤裸混雜的情感關係 彷彿上床只是工具  戲裡的世界太過遙遠 熱戀中的我不懂也不想懂

 

 

過了幾年 因為填補突然空下來的時間 而在[嬉戲]的尾聲答應了這齣戲的製作 然後就將其拋在腦後 只是依悉記得少民想導closer 但幾年前也聽過他想改[慾望街車]未果 倒也沒放在心上

 

偶而想到 就問問華山 問問牯嶺街  華山因為bot案沒法給個確切的答案 加上對皇冠臭臉女與矮天花的印象太差 所以只能專心跟牯嶺街喬時間 這一喬又是大半年 然後就些瑣瑣碎碎如細胞增生的事(場地約、代售約、代售約生了減免申請、減免申請發現團址變更、團址變更牽扯統一編號) 還有pots廣告、文化快遞 還有到現在還沒完工的保險 (娛樂稅?娛樂罰款?) 排戲...好像沒這麼必要?

 

這天也是為了留票而走進少民家  然後就冒著趕不上捷運的危險 看完了

 

 

剛看完 還是很不舒服  不喜歡充斥著[幹][你高潮幾次?]的台詞  然後隱約注意到 原本該死的小雛雞沒死  然後 在打這篇文章之前 慢慢開始覺得 好像那個世界沒有離我那麼遠 少民的closer 真的不在倫敦 在台北

 

--


●低調劇團2007夏季作品《Closer ‧ Taipei》
一點點卷積雲,已經很熱的夏天,男人與女人同樣在寂寞的城市中,寫到不用再寫的無聊愛情題材,彼此相關到分離似的不存在,我離開了她和她,我離開了他和他,回來吧,我在心中發狂似的吶喊,這是最後一次,你給我離開他,我要離開她?
這個故事有四個主角,分別是Nile Fion Kyle 和Emma
他們之間的關係,簡單說起來是:
Nile和Fion因為拍照而互相看上了眼
Fion和Kyle在個惡作劇中相愛
Emma在路旁被Nile撿回家
Kyle在他情人Fion的場子上電到了Emma
Nile和Kyle曾吵了一架
Fion幫Emma拍了一張照
所以在這段四個人的故事之中,我們可以讀到除了八卦以外的什麼東西?
如果人天生就是不會只喜歡一個人,那麼就無所謂背叛這種事了吧!
演出時間:7/6 7:30pm, 7/7 2:30pm 7:30pm, 7/8 2:30pm
演出場所:牯嶺街小劇場
票價:NT$250 (兩廳院售票系統)
製作:煢珊(joshan)
演員:舒懿/娃娃/晟凱/弘欽
燈光:少民  音設:阿文
美術:Jerolin 排助:小穎
導演:少民
部落http://tw.myblog.yahoo.com/lowkey-group/


 

2 則留言:

saomin 提到...

所以..你到底有沒有把演出看完呢?應該已經有勇氣把這戲看完了吧...會發現我之所以把劇場當成現實生活的一個出口的理由了吧....謝謝囉~

煢珊 提到...

恩 很勇敢的看完了有些男人真的是廢渣
與是不是劇場人無關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