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關於引用通告

前幾天 突然發現 我[舊相簿]裡的[印巷]這首歌被引用出去了
很好奇 那個人是怎麼走到這來的 又

是為了什麼帶走了這首歌

我連到她的SPACE 卻找不到任何線索

她的SPACE的其他 也都是四處引來的熟悉文章

 

原來BLOG也有專門收集文章的

那就不是作者 而是編者了

 

我還是想知道為什麼 

3 則留言:

任智 提到...

嗯...通常網誌裡都有個"更新的分享空間"我有時會亂點覺得不錯就引用可以讓別人知道這篇文章也有地方連結到你這邊我有一區是專門引用文章的"我的心很需要你的溫柔關懷體諒 我不再為誰假裝 讓你看我最真的模樣"↑這句話很棒^^這樣可以解答你的為什麼了嗎?在設定裡有一個地方可以看誰(MSN SPACES網址)有到你的網誌我也很喜歡貓^^

任智 提到...

然後我是作者也是編者也是工程師

煢珊 提到...

看到你當作者的作品了 :>這首歌寫了很久 卻從沒注意到當年那個15歲的神奇女生 寫了這句我現在得花多好幾倍的力氣才能說的話哈 小時候真是神奇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