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也是一種所得重分配

後陽台堆著一大袋漂亮南瓜
[我們家又沒有過萬聖節 怎麼有這麼大袋的南瓜]我說

秋天真的是吃南瓜、地瓜、菱角等高澱粉根莖類作物的季節
但那個份量看起來真的可怕

[人家送的]媽媽說

一個家境不錯的遠房親戚  過著閒適的退休生活  沒事就開著VOLOV轎車走陽金公路上山洗溫泉  在濃厚霧氣中偶而發見蹲在路邊賣地瓜的老先生老太太  於心不忍  便下車把攤子上看的見的山蔬瓜果全部裝箱   讓老人家可以回家休息   就這樣從公路頭買到公路尾   後座與行李箱堆的滿滿的   自己吃不完  就開始四處送人..................

這也算是一種個人的所得重分配行為吧

2 則留言:

日慧 提到...

萬聖節快到了~其實我也沒有在過萬聖節啦  只是美國家家戶戶都有萬聖節的裝飾品
白天看覺得有趣 晚上覺得挺可怕的
我最近也想來買一個南瓜  要來做那個萬聖節的南瓜燈籠 (想試試看^^~)
你有空的話 乾脆拿一個來做做看嘛
我覺得你的親戚人很好耶  感覺真的很溫馨  老先生老太太一定喜出望外  人真的好好喔~ 先跟你說一下 萬聖節快樂啦

煢珊 提到...

南瓜燈籠呀  可是臺灣的南瓜大部份都比較長耶 像縮小版的大西瓜那樣 而且還沒煮之前都很硬
我有在天母這裡的超市看到南瓜山(臺灣稱[進口棒球南瓜(不可食用)])
在美國萬聖節是不是都要送禮呀 總覺得這兩個禮拜街上的外國小孩變多了  從一個月遇不到一個 變成一天好幾個